一零八 .回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暑山战绩


夏日炎炎你,心里难安,今日来谈谈经验。

夏天是个好季节,也是个让人抓狂的时节。好在吃的多,冰淇淋,西瓜...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,这都是我爱吃的,夏日炎热,不愿意出门,宅在家里,一次购物能堆积如山。李白饮酒作诗,屈原跳江作词,我吃东西作图。

-,纸笔是我们做设计最好的工具

手绘最好是吧细节动作表现好,手绘稿做的还不够还有很多提升空间。


二,“暑山战绩”标题的创作过程

标题的创作过程是最艰难的,为了找到与画面更契合,舒适的传达出夏日炎热快要把我食物热化了的这些特点,尝试了很多种表现与形式,用过毛笔字体,线描的形式,要不是不协调,就是画面陈旧,

在无意间看到一组橡皮泥捏的作品,用这种表现来创做字样,还是比较符合主题的,橡皮泥的特点和冰淇淋要化的特点差不多,而且与整个画风比较协调,

这就是我们的战绩,夏日炎热注意圣体,别中暑了,也别吹空调着凉了。

至此敬礼
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一零八 .回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